周杰伦或取代韩星权相宇 演偶像李小龙昔日角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或取代韩星权相宇 演偶像李小龙昔日角色
2009年08月08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周杰伦很可能取代韩国明星权相宇,出演好莱坞影片《青蜂侠》中的功夫高手“加藤”一角。

  韩媒称,虽然周杰伦入选的消息并未正式公布,但周杰伦密友田启文已用博客透露了相关信息。周杰伦被敲定出演的理由是,他拥有相当的知名度,而且他还是原版电影中扮演加藤同的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的死忠粉丝。

  好莱坞影片“青蜂侠”翻拍自1974年版的美国同名电影,卡梅隆迪亚兹、尼库拉斯凯奇等明星也将参演。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