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恶批周杰伦:不够帅没演技英文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网友恶批周杰伦:不够帅没演技英文差(图)
2009年08月10日 10: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难掩兴奋再现李小龙角色 导演满意网友批

  周杰伦接替周星驰出演好莱坞影片《青蜂侠》中“加藤”一角的消息于美国时间8月8日得到证实。据好莱坞当地媒体报道,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负责人宣布,周杰伦将饰演片中青蜂侠的助手与司机加藤,跟卡梅伦·迪亚兹有对手戏。周杰伦正式冲出亚洲进军好莱坞。

    进军好莱坞又演又唱

  星爷的经纪人田启文透露是哥伦比亚公司主动找到周杰伦,而喜欢功夫片、非常崇拜李小龙的周杰伦欣然接受邀请。目前双方洽谈顺利,哥伦比亚甚至考虑让周董参与制作或演唱片中插曲。

  替代周星驰执导该片的导演米歇尔·冈瑞在试镜过后大赞周杰伦,他表示:“周杰伦很独特,很有吸引力,跟饰演青蜂侠的男主角塞斯·罗根在一起的镜头显示两人的搭档有化学作用。”他预计影片效果会不错。

  《青蜂侠》阵容强劲,尼古拉斯·凯奇饰演黑社会大哥X先生,卡梅伦·迪亚兹则饰演青蜂侠的秘书凯斯,对加藤抱有好感,所以她将跟周杰伦将有不少对手戏。《青蜂侠》将于下月正式开拍,明年7月9日全球公映。

    周杰伦: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角色

  能出演偶像李小龙演绎过的加藤一角,周杰伦也感到很兴奋:“能够接拍李小龙当年的角色,绝对是一次令人难以拒绝的经历。我不会照着李小龙版本的加藤去演,而是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演绎。当然,这绝对是我梦寐以求的角色,同时我也期待这个挑战。”

    网友批周董:不够帅、没有演技  英文差、零吸引力

  对于周杰伦演加藤,导演很满意,但不少美国网友表示不满,指周杰伦没有演技,不适合演加藤,还说王力宏比周杰伦更适合演此角色。

  美国网友留言狂踩周杰伦:不帅、没有演技,零吸引力及英文差劲。还有网友提议应该找英语了得的王力宏或甄子丹演出,甚至泰国动作片男星Tony Jaa也比周杰伦适合演该角色。

  对于网友的批评,周杰伦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由于周杰伦曾经与武术大师袁和平及程小东合作,在他们身上学到不少功夫,相信在片中的打斗场面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