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封杀情敌范冰冰? 新片海报没有她(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封杀情敌范冰冰? 新片海报没有她(图)
2009年08月11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9日,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喜剧出演的最新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中韩明星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依萌,悉数出席。对于有记者问到近期与外国男友分手传闻,章子怡现场说:“传闻就是这样,有很多不实报道。”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范冰冰在新片《非常完美》中演章子怡的情敌,争抢韩星苏志燮的桥段,是主要卖点,但该片13日将前往韩国宣传,范冰冰身影在韩版海报中竟凭空消失,进而传出她不爽海报被删,不愿配合前往,昨经纪人代为澄清表示,范冰冰是因为接拍新戏才不赴韩国。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版《非常完美》海报中,章子怡独大,苏志燮、何润东各据一方,独不见范冰冰,13日赴首尔宣传,何润东、范冰冰都缺席,被解读为无言的抗议。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表示惊讶,但不介意:“演员的成就不是靠海报,要不要给上,是制片方的权利,我们就是配合。”

  是否范冰冰在韩国知名度不够,才让她硬生生被“灭口”?穆晓光笑称:“我想不会,网络票选韩国最具知名度的大陆女演员,她排前3位。”不过,比起曾与蔡琳、张娜拉等韩国女星合作《情定爱琴海》的台湾男星何润东,范冰冰只有《墨攻》一片曾在韩国上映,知名度确实有待加强。

  穆晓光表示,范冰冰本人还没看过韩版海报,但她手上2部戏仍在北京赶拍,短期内很难走得开。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