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开机 黄晓明当"肌肉男"熊黛林练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问2》开机 黄晓明当"肌肉男"熊黛林练怀孕
2009年08月12日 10:2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日晚,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携老班底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加上新成员黄晓明、释小龙,在广州佛山举行了《叶问2》的开机仪式。此前遭遇封杀传闻的黄晓明透露,正苦练肌肉试与韩国天王RAIN一比高下。而熊黛林则走火入魔,狂练怀孕技巧。

  《叶问》的名利双收,为甄子丹平添了底气。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甄子丹则一如既往地“狂踩”王家卫版一拖再拖的《叶问》,更暗讽王家卫跟风:“《叶问》成功了,很多人都要借我们这点微风拍《叶问》。两年了,我们一直和王家卫扯在一起。但事实上我们现在已经拍《叶问2》了,他那里还没有动静。如果要有压力,也应该是他有呀,我们《叶问》得了多少奖?最关键的是得了金像奖的最佳电影奖,就这一个就足够了。至于角色,他想找谁去演都可以,找你(记者)去演叶太太,找个服务员演李小龙,这都是他们的事情。请大家不要再把我们拉在一起比了。”而面对现场人“10年后,甄子丹一定是一代宗师”的盛赞,他也照单全收。

  黄晓明要当肌肉男

  “失踪2个月”的黄晓明,当天以“叶问”徒弟身份亮相,并现场敬茶拜师。他透露,自己正苦练肌肉和打戏,已做好了挨打骨折的准备。“接这部戏,就是为了专程学一学打戏,因为我觉得男人会一点功夫是个好事,男人还是要强壮一些,因为男人就要用坚实的臂膀去保护女人。”此言一出,立马引发记者追问:“你现在有需要保护的女人吗?”黄晓明连连解释说:“我的父母呀、家人呀都需要我保护呀!”

  熊黛林家中练怀孕

  在《叶问2》中,熊黛林将出演孕妇。自称已经为角色走火入魔的熊黛林坦言:“现在走在路上,看到准妈妈就会眼睛发直,呆呆地看着她们,甚至忘了走路。”她透露每天在家里带着假肚子,练习孕妇的感觉:“因为我周围没有当妈妈的朋友,幸亏最近我母亲在身边,她也会告诉我怀孕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不过,爱美的熊黛林并不准备为角色增肥,并称自己长手长脚看起来更有孕味。特派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