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不惧刘镇伟发火 胡军称其私下气质如女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不惧刘镇伟发火 胡军称其私下气质如女兵(图)
2009年08月13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2日,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刘镇伟,主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吴京、曾志伟等众主创齐聚现场为影片造势。图为影片主创合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李季 李学仕) 8月12日,科幻喜剧爱情大片《机器侠》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刘镇伟携主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吴京、曾志伟出席首映活动,为影片上映聚集人气。当谈到对孙俪私下印象时,胡军直呼孙俪是“假小子”、“当代的女兵”。

  刘镇伟愿错过紫霞仙子跟至尊宝爱情的人别再错过《机器侠》

  被赞为香港电影导演鬼才的刘镇伟,以《大话西游》、《东成西就》影响了一代年轻人,这次拍摄的《机器侠》继续延续了其无厘头的喜剧风格,当有媒体把《机器侠》拿来与《变形金刚》做对比时,刘镇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把这部电影跟变形金刚做比较了,因为我是拍一个科幻的爱情,15年前我拍了《大话西游》,很多人错过了紫霞仙子跟至尊宝的爱情,我希望15年后大家不要再错过机器侠与素梅的爱情。”

  胡军颠覆形象变“软汉” 自称平时非“酷哥”

  当天,胡军在介绍此次在《机器侠》中的演出时表示,“这次表演是一种很好玩的尝试,就像一开始刘导演找到我,说要把我给折腾一下,折腾到让我从一个硬汉变成软汉。”主持人追问“硬汉和软汉哪个更符合真实的你”,胡军一时无语。他称生活中的自己是非常有亲和力的,是个“随便的人,顺其自然的人”。

  孙俪不惧刘镇伟发火 胡军称其私下气质如女兵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询问在片场是否有因为太搞笑而拍不下去的现象时,孙俪表示自己曾在拍摄一场戏时连连笑场,而且就算导演很生气,她仍然会笑得很开心,“有一场戏是我跟小方(方力申)一起演的。然后导演就在那里做示范。那天导演很着急,有点严厉,我就告诉自己要严肃一点,不能笑,但是我看导演那个样子,把我笑的不行。导演一边在生气,我一边在旁边笑的很开心,我觉得我很过份。”导演刘镇伟听孙俪说完后忙在一旁给媒体“解释”,“我当时不是不开心,是表演生气给她看”。

  发布会后的群访时间里,孙俪胡军两位主演大聊对方私下形象,胡军称孙俪“私下的气质如当代女兵”,“行为啊感觉啊都很像”。而胡军给孙俪的感觉是非常讲义气,“他的朋友很多,每次见到他都有不同的朋友送给他不同的吃的,”孙俪刚讲到这儿,胡军笑着插话,“对了,孙俪的食量真不一般,吃饭的时候和假小子似的”,孙俪害羞不语,“不过我倒是很羡慕她吃不胖的体质的”,胡军替孙俪“解围”。

  据悉,本片将于8月20日全国公映。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