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不满足快女评委身份 扮土大款卖粮食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不满足快女评委身份 扮土大款卖粮食 (图)
2009年09月03日 11: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晓松(资料图)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近日,音乐创作人高晓松因担任快女评委成为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如今快女比赛接近尾声,高晓松的演艺生涯来了一次大转变。他参演的喜剧片《盗版猫》,不惜颠覆形象,扮演了一个卖粮食的土大款。

  作为《校园民谣》中的关键人物,高晓松一向以文艺男青年、校园民谣歌手的形象示人。对于这次的自我形象颠覆,记者昨日还采访了高晓松。他表示在之前从未演过喜剧,《盗版猫》中客串这个土大款完全是角色需要,“自毁形象”他都可以接受。

  《盗版猫》以盗版工厂和娱乐圈小歌手的生存状态为背景展开故事,孙楠、景岗山、周晓鸥、谢天笑等众多音乐人出演,影片将于本月25日上映。高晓松说:“我可能没有时间参加影片首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