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获奖 范伟:牛!激动!兴奋!争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南京》获奖 范伟:牛!激动!兴奋!争气!
2009年09月28日 10: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六月二十日晚在东莞富盈酒店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数十位电影人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礼共决出了十一个奖项。范伟凭借《耳朵大有福》登上影帝宝座。 中新社发 李映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正在哈尔滨拍摄《雷人老范》的范伟没能亲眼目睹《南京!南京!》获奖,但导演陆川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他获奖的消息,范伟给导演发了一条短信:“牛!激动!兴奋!争气!”

  范伟告诉记者,选择《南京!南京!》这个题材,对所有人都是一个冒险,在影片上映的前后,它的主题和视角受到了许多争议,但陆川还是有胆识坚持了下来。“我选择唐先生,对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这次《南京!南京!》获得大奖,“对导演的四年,对演员的九个月都是一种莫大的肯定”。范伟表示,等自己拍完戏回到北京,一定要和《南京!南京!》剧组成员相约庆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