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新片尺度开放 床戏亲自演不用替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艺珍新片尺度开放 床戏亲自演不用替身(图)
2009年09月28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韩国偶像明星孙艺珍在即将于11月上映的影片《白夜行》中,上演全裸床戏。在此次作品中,她和演对手戏的高洙将演绎一段激情缠绵戏。这场激情戏的一小段视频日前通过预告片提前亮相。一位该片相关人士透露说:“此次拍摄的床戏比前作尺度要大。完全没有替身,整场戏全部由她一人完成,很有职业精神。”

  《朝鲜日报》消息,孙艺珍曾在电影《外出》和《妻子结婚了》中上演过大露后背的破格激情床戏。但最近韩国演员秀爱在影片《像烟花像蝴蝶》中的裸背激情戏,因替身问题而被引发争议。虽然《白夜行》的制作组方面并没有要求孙艺珍必须亲力亲为,可她却坚决要求一定要亲自拍摄。

  随着孙艺珍拍床戏的消息传出,电影《白夜行》可谓是受到了网民的热切关注。影片《白夜行》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大师东野圭吾的同名悬疑小说,讲述了美湖(孙艺珍饰)和耀翰(高洙饰)因14年前的一起杀人案而无法长相厮守的凄美爱情和悲惨命运。韩石圭在片中扮演执拗地追查两人的刑警“东洙”一角,为影片更加平添了紧张的气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