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遭报复将惨死 《变形金刚3》导演找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根遭报复将惨死 《变形金刚3》导演找新人?
2009年10月12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想在《变形金刚3》里看到梅根.福克斯性感演出的影迷们可能要失望了,日前导演大方欢迎曾批评他是独裁者的梅根福斯,归队接演《变形3》,但现在却有消息传出,看似宽宏大量的导演麦可贝,秘密找寻年轻演员要取代她当女主角。据了解,梅根在新戏中,戏份不仅被大删减,甚至还会惨死永远消失。

  “今日新闻”消息,原定2011年上映的卖座电影《变形金刚》第3集,日前导演麦可贝证实将提前在2010年7月1日上映。外界原本担心,女主角梅根. 福克斯因骂导演麦可贝是独裁者、怪人而遭撤换,但导演却大方的表示,欢迎她回来,且保证这次不会再被外星机器人欺负。

  根据港媒报导,看似有雅量的麦可贝,暗地里却计划着要如何报复梅根,想在最新的15分钟预告片上,放上几个她惨死的镜头,让她永远消失.有知情人士就表示,一手捧红梅根的麦可贝,已经加紧在寻找新演员取代她,但是否要让她惨死在第3集,还未确定只是想先做好准备。

  之前就曾向梅根喊话,要她在接拍前有心理准备的导演麦可贝,当时语带保留的表示会让她有头晕作呕、抑郁、胸口出毛、内出血、失眠及自杀倾向等副作用。现在话才讲完多久,就传出他开始秘密搜寻年轻女演员来取代梅根,让电影还未上映,就话题十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