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上映 罗家英敬业卖命 于娜疑被解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重庆美女》上映 罗家英敬业卖命 于娜疑被解约
2009年10月19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赶通告间隙休息中的罗家英。
首映会后主创接受媒体采访。
星光UP总经理肖飞致贺词祝大卖,罗家英好奇研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国内首部全80后制作、运营的电影《重庆美女》已于16日全国上映。刚过农历62岁生日的影片主演罗家英对这部影片的宣传十分敬业,连续几天的赶场宣传,参加、录制了所有通告、发布会、首映会,巨大的工作量让这位影视圈前辈在节目录制现场忍不住躺下休息,而影片的主演之一于娜却缺席了全程宣传,颇有“不跟你们玩”的架势。

  据悉,罗家英刚从美国回来,就飞到重庆与姜超、戚薇、袁成杰等参加发布会,当天晚上飞到北京,15日早上10点就已坐在直播间开始录制节目、赶通告,一直持续到首映会开始前的半小时。首映会结束后,在后台接受了各大媒体的群访与专访,又匆匆赶去电视台录制节目,直到深夜才结束工作。对早已年过半百的罗家英来说,如此高密度的宣传通告、发布会、首映会,连续几天能够一场不落的参加,尤其又恰逢其生日,这种敬业态度着实令人折服,就连年轻人也自叹不如。但相较之下,身位女主角的于娜却缺席全部的宣传,不得不让人感到蹊跷,就连好事网友、博客写手也跳出来猜测:“于娜与片方关系交恶是真,解约迫在眉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