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花木兰实现了我对好女人的全部理解(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花木兰实现了我对好女人的全部理解(图)
2009年10月27日 14:2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26日,赵薇、房祖名、徐娇以及电影《花木兰》的主创人员上午11时在花木兰的故里--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营廓乡花木兰祠拜谒花木兰。与此同时,第五届中国·商丘木兰文化节在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开幕,赵薇在开幕仪式上领颂《木兰辞》,还代表剧组向木兰故里赠送了电影《花木兰》拍摄时穿过的盔甲。 中新社发 魏文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刚从日本东京电影节凯旋归来的电影《花木兰》主创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往河南商丘,出席国际木兰文化节。活动现场,赵薇表示将自己所理解的一个好女人的品质,全都赋予了花木兰。

  赵薇坦言演花木兰对她来说是考试,“我非常爱花木兰这个角色,因此,我将自己所认为和欣赏的美德,都尽量表演给她。比如说我觉得宽容、平和是一个人的优点。所以我给她宽容,非常大气的东西。我还喜欢关键时刻她有男人般破釜沉舟般的决心,我也给她这种特质。”

  据悉,《花木兰》的后期制作目前已接近尾声,将于11月底上映。记者 何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