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三枪》演对眼捕头 小沈阳超爷们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三枪》演对眼捕头 小沈阳超爷们儿(图)
2009年10月29日 10:56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摘要:张艺谋的年度贺岁大戏《三枪拍案惊奇》昨日在北京进行了院线内部试片。据已经提前观看过影片的中影南方新干线邱总介绍,从现有的90多分钟版本来看,影片的喜剧效果不错,放映场内不时响起笑声阵阵。

  观看内部试映的院线经理介绍,该片的色彩非常抢眼,所有人的造型都很戏剧化,放在特定的环境里不显得突兀。

  ●老谋子的贺岁新作一直备受注目。

  ●科恩兄弟的《血迷宫》到了他手上会变成什么样?

  ●本报鉴定:原来赵本山客串了这个戏,本来看起来就蛮幽默的戏也许更有趣了。

  张艺谋的年度贺岁大戏《三枪拍案惊奇》昨日在北京进行了院线内部试片。据已经提前观看过影片的中影南方新干线邱总介绍,从现有的90多分钟版本来看,影片的喜剧效果不错,放映场内不时响起笑声阵阵。与之前预期所不同的是,《三枪》内并没有太多的动作场面,主要是一部以东北语言为特色的喜剧,而且最大的惊喜是,除了赵家班之外,本山大爷本人也将亲自出现在电影之中,饰演一个对眼的巡捕头子。据悉,影片已确定于12月11日上映。

  “今年的贺岁档是影片数量最多,大片最多的一次,影片都只能各自找最佳的放映时间,”邱总在谈到《三枪》的市场前景时表示,“虽然还不敢说这会是今年最火的贺岁电影,但肯定是拿得出手,打得响的贺岁片。”(简芳)

  秘密武器是什么?

  本山大爷演对眼巡捕头子

  《三枪》的背景放在了西北大漠上,“麻子”倪大红开办了一家面馆,“老板娘”闫妮因感情问题爱上“伙计”小沈阳,于是,妒恨交加的倪大红请来了内心懦弱的“杀手”孙红雷,有意密谋一场谋杀。虽然故事看上去很玄乎,但是据已经提前观看的邱总透露,片中的动作场面并不多,开场有一段干脆利落的打戏,然后就是片尾的一场了,但主要也是为了增加影片的悬念。

  虽然动作戏不够味,但是本山大爷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这也是最大的亮点。据悉,他在片中将饰演孙红雷的上司,是一个对眼的巡捕头子,虽然只和小沈阳有一段对手戏,但是台词不少,而且都非常好笑。

  演员表现如何?

  小沈阳超MAN闫妮最出彩

  小沈阳和闫妮在《三枪》中饰演一对“红杏出墙”的恋人。据透露,虽然在影片的前大半段时间里,小沈阳都是一如既往的“婉约”,有点娘娘腔,还有点懦弱,但是在最后关头为了爱情展露出了他超m an的一面,堪称影片的小惊喜。

  闫妮此次虽然还是扮演了一个老板娘,但是和《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有很大的区别,丑的时候可以很丑,搞笑的时候又很搞笑,一点不扭捏,而且很有层次感,个别观众甚至认为她的表演是全片中最出彩的。

  怎么个好笑法?

  沈阳腔台词贯穿全戏

  “赵家班”、东北籍演员孙红雷……整个《三枪》都弥漫着东北气息。据透露,几乎所有演员在片中都带东北腔,影片的喜剧效果也主要由台词带动,尤其是小沈阳和闫妮之间的对话常常逗得全场大笑。比如,闫妮曾在片中对小沈阳说,“我一直都想找个肩膀依靠,我以为找到了这副肩膀,谁知道是个假肢,还是个劣质品。”

  一场小沈阳想要和闫妮分手的戏也令人印象深刻。小沈阳在戏里跟自己预演分手台词,一会是伙计,一会是老板娘,忙得不亦乐乎。他说了,“恋爱分三个阶段,就是缠、粘、烦。”哎呀,以前怎么没发现老谋子对爱情也有这么多心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