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再演水浒"淫妇" 坦言"没有家庭压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碧霞再演水浒"淫妇" 坦言"没有家庭压力"(图)
2009年11月02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碧霞。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蒲波)   1日下午,大型系列数字影片“水浒人物谱”之“杨雄与石秀”等开机仪式在山东梁山举行。嫁入豪门后的温碧霞闲不住,此次将在《杨雄与石秀》中扮演《水浒传》中的“淫妇”之一——杨雄妻子潘巧云。在回答本网记者提问时,温碧霞坦言:“对于出演潘巧云,家庭方面不会有压力。”

            1日下午13点半,温碧霞第一个出现在采访厅,接受媒体采访。她走路轻盈,笑容亲切,一身打扮略显单薄,姣好白皙的妆面看上去靓丽无比。对于媒体的提问,温碧霞是有问必答。她表示,感觉潘巧云和自己曾经饰演过的潘金莲还是有一些区别,潘巧云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

            当本网记者问到“作为已婚身份再度饰演潘巧云这样的不良女子,家庭方面会不会有压力”时,温碧霞笑道:“不会啊,家庭方面不会有压力。我是一个演员,应该尝试不同的角色。而且,我喜欢演反派,反派更容易出戏。”

            据了解,温碧霞于1日凌晨两点多才抵达梁山县。在《杨雄和石秀》中,她要扮演的杨雄妻子潘巧云是不耐寂寞而与人通奸的“不良女子”,最后为杨雄所杀。在这部“阳刚戏”中,温碧霞是“红花”当“绿叶”。导演刘信义表示,“潘巧云”的人物性格和命运不可改动,但是会在“潘巧云”勾引石秀等细节上二度创作,让人物更加丰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