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钿将演"时迁师妹" 飞檐走壁"体操有点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美钿将演"时迁师妹" 飞檐走壁"体操有点用"
2009年11月02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美钿。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蒲波)   1日下午,大型系列数字影片“水浒人物谱”之“神偷时迁”等开机仪式在山东梁山举行。多次在荧幕上扮演“小师妹”的何美钿将在《神偷时迁》中扮演时迁师妹——“神偷家族”的一员。拍打戏必需的“吊威亚”飞跃腾挪等动作,被曾经是体操运动员的何美钿戏称为“伸伸胳膊,伸伸腿”。

  有记者问何美钿:“体操训练对拍打戏帮助大吗?”娇小可爱的何美钿坦言,“体操训练对打戏有一点点帮助”,但是“筋骨好久没动”,这次扮演神偷就当“伸伸胳膊,伸伸腿”了。

  何美钿透露,她在剧中的造型会很帅气、干练,像个小男孩。在《神偷时迁》中,会有很多屋顶戏。另外,剧中最重要的道具就是时迁要偷盗的“宝甲”。各方人物的行动都是围绕争夺“宝甲”展开。

  谈及对“时迁师妹”的理解,何美钿说:“她是个很传统的女孩,婚姻都听凭父母做主,没有主见。”还有点自豪的说:“时迁是因为我才上梁山。”

    据导演刘信义介绍,之所以拍摄“水浒人物谱”,是因为能够有更大的想象发挥空间。在《神偷时迁》中,时迁和师妹之间的感情戏如何设置,就成为一个悬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