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点秋香2》巩俐演“妈” 星爷价高请不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巩俐演“妈” 星爷价高请不动
2009年11月06日 15:28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会“装嫩”,巩俐这次也只适合演“妈”。 东方IC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唐伯虎点秋香》很经典,但“秋香”的前身是什么?《唐伯虎点秋香2》将告知你这一切,广电总局官网近日泄露该片剧情,疑似原版前传。前日,原导演李力持重新挂帅,出品人向华胜变身监制,宣告原班人马再聚首。巩俐演秋香当然涉嫌“装嫩”,片方向她发出的邀请是“客串”,角色也是“大妈”。

“秋香”前身险成“蜘蛛精”

  原编剧陈文强、原导演李力持都再次出山,原先的出品人向华胜变身监制,《唐伯虎点秋香2》有点原班人马欲东山再起的感觉。制片人肖凯向记者表示,向华胜作为香港电影辉煌时代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曾打造了包括《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赌神》、《鹿鼎记》在内的多部港片经典,堪称华语电影的传奇人物。而李力持18年执导电影生涯中,《唐伯虎点秋香》、《少林足球》以及《喜剧之王》等电影在香港创下票房奇迹。

  从国家广电总局官网公布的剧情来看,所谓《唐伯虎点秋香2》,获得立项的全名是《唐伯虎点秋香之四大才子各显神通》,剧情也随之有些变化,像《唐伯虎点秋香》前传,秋香“前身”其实名叫倩倩。剧情变成唐伯虎自幼好打抱不平,与祝枝山、文征明、周文宾为友。唐伯虎被唐母送进清风寺读书,他苦不堪言。三位朋友通过秘道将唐伯虎带到后山的美景处游玩。唐伯虎偶遇并爱上倩倩,但倩倩被污蔑为“蜘蛛精”,仁当禅师称要将其“消灭”。后唐伯虎觉察是骗局,但遭仁当陷害入死牢。得知真相,唐伯虎越狱上山,打死仁当。倩倩中毒跌落山崖,被华府所救,但已失忆,华夫人赐名秋香。

巩俐要出演“唐伯虎他妈”

  巩俐日前在出席代言某内衣时,坦言年底将参演一部电影。记者向片方求证,片方回应的确已经通过巩俐经纪人联络,向巩俐发出邀请,但只是“客串”。巩俐也承认收到邀请,正在做最后定夺。

  制片人肖凯称,巩俐也曾说《唐伯虎点秋香》是她最喜欢的电影,但当时还无法融入香港电影拍摄风格,致使自己留下了莫大的遗憾。不过新片中,巩俐再当秋香显然是“装嫩”,片方一位工作人员称,邀请巩俐出演的是“唐伯虎他妈”或者“华夫人”。

  而此前传闻周星驰也会加盟,目前可能性已经不大。周星驰现在的身价非一般影片所能请动,客串《唐伯虎点秋香2》,还不如自立门户。而今李力持也想起当年跟周星驰合作都是从头吵到尾,《唐伯虎点秋香》就是吵出来的。不过他越是跟人吵,拍出来的电影就越受欢迎,这样拍出来的电影才好看。但李力持和周星驰现在已基本不会合作,“星爷现在是导演,我也是导演,我怎么可能跟导演合作?”言下之意,周星驰再加盟该片已成泡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