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胜基感染甲流 在《七公主》中演黄太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李胜基感染甲流 在《七公主》中演黄太子(图)
2009年11月12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胜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在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饰演黄太子的韩国男星李胜基已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朝鲜日报援引李胜基的所属经纪公司报道,李胜基本月10日在医院接受检查的结果为,被确诊感染甲流,目前已取消所有活动,正在家中休息治疗。

  报道说,李胜基服用“达菲”后明显退烧,病情也大有好转。经纪公司方面估计,李胜基最快可于下周完全恢复。

  韩国的甲流疫情已渗入娱乐圈,11月8日,著名演员李光基(音)的7岁儿子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在京畿道某医院不治身亡。SHINee成员宗贤(音)也于本月3日被确诊感染甲流,目前正在家中休养。青春偶像组合2AM的成员赵权是在10月28日被确诊感染甲流的。此前在歌坛有SS501组合成员金贤重和K.will曾被确诊感染甲流后痊愈。

  李胜基2006年因在电视节目中拿中国人相貌取笑而遭到中国粉丝的批评,当时,韩国热门综艺节目《X-MAN》选定海南三亚录制最新节目,当节目进行到第一个游戏环节,韩国艺人分成两组互相攻击对方缺点。轮到李胜基时,他指出对方说“什么都好,但是看起来像本地人。”其他艺人乐得哈哈大笑,有人乘机讽刺该人“怪不得早上开始就吃馒头了。”节目一经播出就遭到内地歌迷的抨击,认为他不尊重中国人。

  李胜基是韩国的知名歌手,生于首尔市。2004年,当他还就读高中时,就以《因为是我的女人》一曲走红韩国歌坛,2004终获得韩国许多电视台的新人奖项。随后他开始在许多综艺节目上登场,2006年参与了KBS的连续剧《传闻中的七公主》的演出。2009年2月毕业于东国大学国际贸易系,并获颁特别功劳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