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不满:《风云》两人打架 《刺陵》广告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观众不满:《风云》两人打架 《刺陵》广告太多
2009年12月10日 14:3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强大票房潜力的两部贺岁大片《风云2》和《刺陵》,昨日都选择在半价日的下午2点上映。记者昨天在杭州主要影院采访发现,首日之战两部大片可谓旗鼓相当,难分高下,几乎都是满场。

  昨日下午一点半,记者来到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发现影院里挤满了观众。据悉,该影院给这两部大片安排了相同的场次,都是差不多27、28场,看的人很多,几乎全是满场。在两部片子放映前,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几乎所有看《刺陵》的年轻观众都是冲着周杰伦、林志玲去的。而《风云2》的支持者以男性观众为主,他们纷纷表示是《风云》的死忠,11年前被郭富城、郑伊健的表演吸引,这次仍旧是为这两位“风云”而来的。

  此外,在演员阵容方面《刺陵》似乎更有观众缘,这点从两片海报可见一斑。《风云2》的海报上只有“不老神话”的风云二人摆着帅极的POSE。《刺陵》海报则推出四款,分别以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为主。在《刺陵》的放映厅内,记者见到有几位中老年观众,想必他们一定是冲着陈道明来的。采访后还真是如此,一位老大爷说,很想看看陈道明在这种商业片中是如何表现的。

  下午四点,从《风云2》放映厅出来的观众兴奋中有点疲惫。“特效非常震撼,但是剧情似乎太单调了”,一位男观众说,“期待了这么久,就是想看风云怎么干架的,没想到他们两人打得那么厉害,几乎都是他们两个在对打。”

  对于《刺陵》的观众来说,电影无疑是很放松的。“剧情嘛,可能有些拖沓。不过笑点很多啊!特别是曾志伟,他一说话我们就笑。如果这次没有他,这个片就没笑料了。”一位女观众说。周杰伦和林志玲两大主演的演技则是褒贬不一。“周杰伦啊?还是那个调调,没什么进步。林志玲嘛,很漂亮,不过结束后就没印象她说过些什么了。”

  不过大家对《刺陵》最不满的还是遍布全片的植入式广告。“挺讨厌的,开场前先有什么网络的广告,中间么又莫名其妙很多手机广告。特别受不了的是最后,大家以为那两个画面是什么剧情的时候,竟然又是两个广告,有些被骗的感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