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观众爱遭帅哥攻击 好莱坞男星变身“吸血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观众爱遭帅哥攻击 好莱坞男星变身“吸血鬼”
2009年12月10日 14:57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在全球票房大胜之后,吸血鬼再度成了好莱坞片商热捧的题材。这类电影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主要原因在于:1.男主角必须是个帅哥;2.吸血鬼必须爱上人类。

  因为《暮光之城2》赢得了大量年轻女性观众的青睐,有心理学家对此进行分析,得出如下结论——吸血鬼身上集合了女人心目当中最具男性吸引力的元素:神秘感以及攻击性,还有永远不老的外表。

  现在,关于吸血鬼引发的好莱坞风潮,还远远没有结束。日前从好莱坞传来最新消息,布拉德·皮特和约翰尼·德普这两位重量级帅哥,将分别加盟两部吸血鬼电影。(记者 朱春杭)

布拉德·皮特追求残酷场面

  靠《暮光之城》赚到荷包满溢的美国顶峰娱乐公司,接下来以吸血鬼“鼻祖”拉库拉伯爵为主角。这部名叫《威拉德》(《Vlad》的影片,吸引了布拉德·皮特的浓厚兴趣。有确切的消息称,他将担任制片人一职。

  对个性张扬的布拉德·皮特来说,他当然不会去拍一部专门迎合女性观众的青春爱情题材电影,所以这次《威拉德》将会主打动作元素。美国媒体《好莱坞报道》说,这将是一部风格类似《300勇士》的动作片,追求先锋影像和残酷场面,还会增加一些哲学意义。

  至于曾在《夜访吸血鬼》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布拉德·皮特,现在会不会亲自出演,目前还没有确定。

约翰尼·德普要玩哥特式恐怖

  如果按类型来归纳,吸血鬼大多属于黑暗题材电影。而作为个中高手,好莱坞著名导演蒂姆·伯顿和他的御用男演员约翰尼·德普,是最好的一对搭档。

  刚刚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年度最性感男人的约翰尼·德普,这次要和蒂姆·伯顿重回黑暗——电影《黑暗阴影》(《Dark Shadows》)将在明年正式开拍,这也是他们的第8次合作。

  据制片人格拉汉姆·金透露,忙着拍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蒂姆·伯顿,正抽出时间修改剧本。《黑暗阴影》源自上世纪60年代的一部电视剧,长达1225集,集合了所有哥特式恐怖片里出现过的角色,比如吸血鬼、怪兽、巫婆、狼人、幽灵、僵尸等等。

  约翰尼·德普说,他从小就很喜欢《黑暗阴影》,这次重拍成电影,他会在其中扮演吸血鬼家族的元老人物波拿巴·柯林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