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演“奸角”印象深刻 模仿星爷扭曲面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演“奸角”印象深刻 模仿星爷扭曲面孔
2009年12月17日 17:39 来源:北青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大电影之数百亿》监制邓炽垣首度执导,汇集方中信、王宝强、刘桦、张达明、李彧、戎祥、林苑、童爱玲等明星阵容的喜剧《大有前途》日前在京试映。电影风格可谓是不惧“痴癫”,反而颇有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过火癫狂”之感。片中调侃大量著名影视作品的桥段和王宝强的“奸角”形象尤为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王宝强还显露出了周星驰似的扭曲面孔。

  《大有前途》讲述了一群来路各异且各怀鬼胎的乌合之众欲借拍电影致富发财,把“好莱坞模式”强行移植到空有资源却缺乏门路的“大有村”,闹出连串鸡飞狗跳乌龙怪事的爆笑闹剧。影片中不光有来自《低俗小说》、《风月俏佳人》、《偷天陷阱》、《越狱》等国外影视作品的经典桥段,《夜宴》、《食神》、《集结号》等近年国产大片更是各个被戏仿和解构。

  不过,全片的首个笑点是在影片开始后数分钟,由一贯“憨态可掬”的王宝强引爆的,只见他以很“不着调”的衬衫造型亮相,上来便以一场“碰瓷霸王餐”戏份点明“小混混”的身份,酷似星爷扭曲面孔和台词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观众对王宝强在片中“脱胎换骨”的表现反映不错,认为王宝强“分裂且怪诞”的蔫儿坏角色突破了以往憨厚执拗的定型,给人一种惊喜。此外,一直以潇洒倜傥风格亮相的方中信,在《大有前途》里也成了拥有丰厚身家却常常灰头土脸的老板。

  对于观众的数次笑声,导演邓炽垣表示很满意,“电影会让人觉得有点俗,但绝对不低级,因此不至于招人厌,我觉得自己拍得很过瘾,也希望观众能笑得很过瘾,拿好莱坞开涮,给大家减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