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唐伯虎"里造型雷人 爆炸式卷发满脸络腮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贤齐"唐伯虎"里造型雷人 爆炸式卷发满脸络腮胡
2009年12月21日 09:3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力持执导的《唐伯虎点秋香2》已开拍近三周。昨日,片方首次曝光任贤齐扮演的才子徐祯卿造型:一头爆炸式细卷发、满脸络腮胡,外加手拿竹木“武器”时的搞怪表情。对于古装片中从未出现过类似的造型,导演李力持则称其灵感完全来自爱因斯坦。

  此次任贤齐饰演四大才子中的徐祯卿(徐祯卿,字昌谷,又名徐昌谷),与1993版《唐伯虎点秋香》中性格平平的徐昌谷相比,其“古代发明家”的职业将这一才子角色也彻底颠覆:不仅性格古灵精怪,各种稀奇古怪的发明更令人目瞪口呆。任贤齐在片中的造型,让片场引得剧组人员哄堂大笑。这个造型被导演李力持戏称为“东方爱因斯坦”式的造型:“因为他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发明家,和伟大的爱因斯坦工作性质相同。”

  对于这个雷人的造型,任贤齐本人是苦不堪言,“其实络腮胡子是最让我头疼的,周立波15分钟就能做完造型上场,我比别人至少要多用两个小时才能搞定,有时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大型巧克力棉花糖,也会忍不住笑出来。”工作人员还透露,为了突出电影的质感,假发和络腮胡都必须经过药水浸泡处理,再接触皮肤难免有害,但任贤齐完全不介意这些。所以,造型指导对任贤齐的敬业亦赞赏有加。记者 康延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