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销音乐拍<青峰侠> 周杰伦全球个唱邀宋祖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推销音乐拍<青峰侠> 周杰伦全球个唱邀宋祖英
2009年12月21日 11:1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此前在好莱坞赶拍《青蜂侠》缺席《刺陵》、《苏乞儿》宣传的周杰伦,前晚在京为《刺陵》票房最后一搏。今年连拍三片的周董表示,拍《青蜂侠》不是要进军好莱坞,只为让自己的唱片漂洋过海;今年不参加央视春晚以花更多时间在明年2月出版的新专辑上。他还计划世界巡回个唱,邀请宋祖英当嘉宾。

《苏乞儿》:拍打戏频频NG

  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电影《苏乞儿》已锁定春节档上映,昨日该片在京启动宣传,忙于公益活动的周杰伦缺席。而前晚周董在京接受专访时透露,接演《苏乞儿》确是挑战。“我记得拍得最多的大概三四十条才过吧,觉得自己有待加强,后来状况才越来越好,可能五条之内就过了。”毕竟不是科班出身,NG也就算了,但和功夫了得的赵文卓合作,而且身份还是满头白发的世外高人武神,看似很简单的对打,周杰伦也需要替身上场。

  这次演《苏乞儿》只是客串,有传袁和平有意邀他出演东方不败,周董大笑否认,“在《刺陵》里已那么man,要我演东方不败,那票房会很差吧!”

  《刺陵》:到最后都可救票房

  《刺陵》9日上映,但同档期遭遇《三枪》,首轮票房战不利。导演朱延平在前晚《刺陵》影迷答谢会上被问及票房也直称成绩不理想,羡慕《三枪》票房高。不过,周杰伦的归队,燃起更大希望通过第二阶段宣传把票房再带一把。导演发话,周董义不容辞,他说:“《三枪》上了,现在换我来上。当然也不是希望我的歌迷只看我的电影,也可以看别人,但最好先看我的电影。”他还开玩笑:“等《三枪》响了三枪之后,或者等《十月围城》过了10月之后,《刺陵》票房就会好起来。我在学生时代就是这样,到最后都可能挽回局面。”他透露,在美拍《青蜂侠》期间,他还时常把《刺陵》大场面片段放给老外看,“他们看后也觉得不错很厉害。”

  《青蜂侠》:与迪亚兹对戏

  周董称《青蜂侠》三个月拍戏很无聊,语言不通,有时一天拍一个镜头,很浪费时间,“有时间不如去打球或去海边散步”。在片中演李小龙当年角色,与卡梅隆·迪亚兹对戏。是否有意进军好莱坞?周董说:“不是,我是为让美国人关注到我的音乐。”在《青蜂侠》中扮演出生于上海的华人,但不会说上海话,之所以接演,因是个正面角色,不担心戏份被剪很多。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