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兵小将》爱上王力宏 成龙:希望儿子能像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拍《大兵小将》爱上王力宏 成龙:希望儿子能像他
2009年12月21日 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对王力宏(右)另眼相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近期为了新片《大兵小将》四处展开宣传,他的接班人———“新七小福”成员也随着他到各地亮相。对于“新七小福”,成龙可谓尽心尽力,但谈到对儿子房祖名的教育,成龙则表示,教自己的儿子很难,老婆林凤娇也不希望他插手儿子的教育问题。

  希望房祖名像王力宏

  原本成龙希望《大兵小将》的“大兵”角色包括洪金宝、姜文和孙红雷;而“小将”就有房祖名、王力宏和周杰伦,后来他自己决定参演后,第一时间就把房祖名删除。为什么呢?“其实祖名是很想演的,他很喜欢这个剧本,不过我决定演出后,角色便有所改动。老实说,自己教儿子是教不了的:第一,我不是一位全职父亲,以前一直都是我老婆(林凤娇)教他,我以前试过教育儿子,但被老婆投诉,她说我突然改变教育方式的话,她会很难做,那我就不教了。”

  自从在《大兵小将》中与王力宏合作后,成龙对这位亚洲小天王另眼相看:“我真的妒忌他,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完美?高大、帅气,音乐上什么都懂,有语言天分,会作曲作词,工作又勤奋……我真希望他是我的儿子。”成龙希望房祖名也能成为王力宏那样的全才,还逼着儿子学小提琴,“我曾经买了个小提琴给祖名,但他不学,只喜欢吉他,可能受李宗盛的影响太深”。其实不只是成龙,就连林凤娇都特别偏爱王力宏,“当初,我们要在王力宏和周杰伦中挑选其一做‘小将’那个角色,老婆说周杰伦和我有些相似,所以她选择了王力宏,在形象上拉开差距”。

  不准新七小福谈恋爱

  “新七小福”其中六位成员海祥、杨政、何翔、涂圣成、易扬和徐冬梅,是历经了成龙在亚洲各地举办的“龙的传人”新秀选拔大赛,在20万人中脱颖而出的,每一个都有着深厚的武术底子。据说他们和成龙签约15年,不过他们异口同声说:“跟着师父无忧无虑,签30年也愿意。”

  相比从前的“七小福”,“新七小福”幸福得多。成龙在北京租了一所大宅,让他们聚在一起。身为新人的他们在学习期间,每月还可领取约2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比香港新人的待遇还好。成龙自称担当着“父亲”的角色:“我供他们读书学习,就连衣食住行、医疗都要负责。他们每晚10时便要睡觉,早上7时起床开始练习,除了功夫,还要学跳舞和唱歌,确实是很辛苦的。”此外,成龙还要求“新七小福”斩断情丝:“一拍拖就心散了。等到他们熬出头,不用自己找,自然就会有对象找上门。”(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