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威小子》推出首支预告片 媒体观后褒贬不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威小子》推出首支预告片 媒体观后褒贬不一
2009年12月25日 15:0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索尼与中影集团联合出品、成龙与威尔·史密斯爱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曝光首支预告片,影片翻拍自好莱坞电影《龙威小子》,全程在中国取景。贾登在片中获成龙传授功夫,最终在武术大赛上一展所长。传媒认为成龙在片中的师父造型,较原版更“颓废”

  主打中国元素

  预告片里中国元素丰富,故宫、长城、鸟巢、老北京四合院成为重要场景,成龙也是一副严师姿态,将小贾登的中国功夫调教得似模像样。此前美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曾戏称,本片是他们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书”。

  在武当拍摄外景时,成龙与贾登有一场在河边传授棍法的戏。武当山当地气温只有十多摄氏度,拍摄时成龙身上只穿单薄上衣,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则束起辫子,身穿军绿色及印有星星图案的上衣与一条迷彩裤,两人在河边比试木棍。“星爸”威尔·史密斯一直相伴左右,他十分亲民,遇到工作人员都微笑着用普通话说“你好”。

  成龙倾囊相授

  影片讲述贾登随母亲从底特律移居中国后,遭学校的小恶霸欺侮,却被身怀绝世武功的维修工人成龙拯救。其后成龙努力教导贾登功夫,贾登还在擂台上一举夺冠。

  成龙的造型较他以往角色更为“颓废”及不修边幅,更在预告片中疑似爆粗。他教授贾登功夫时十分严格,棍棒、拳脚功夫毫无保留。贾登也十分用心,有一幕他赤膊上阵,单靠双脚支撑便能凌空夹在“桩脚”上练功,年纪虽小肌肉却相当健硕。成龙接受采访时,也大赞贾登的武艺才华,较他自己的儿子房祖名高得多。

  传媒有赞有弹

  在原版的《龙威小子》中,成龙的角色名叫宫城先生,扮演这一角色的日本演员森田则之也因此在好莱坞一举成名。故事说的是屡被欺负的少年丹尼得到日本神秘老人的帮助,潜心学习空手道后击退恶势力并向空手道大赛发起冲击的故事,充满励志元素。《功夫梦》预告片曝光后,舆论及网友对此均褒贬不一,有传媒看过预告片后,发现较他们之前的预期好得多,还盛赞贾登的功力。但也有传媒认为电影不能超越已成好莱坞功夫片经典的原版《龙威小子》,更指出贾登在片中学习的是中国功夫,理应将片名由《The Karate Kid》(空手道小子)改为《Kung Fu Kid》(功夫小子)。(王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