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阿凡达》没啥特别 中国影人不必检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阿凡达》没啥特别 中国影人不必检讨
2010年01月13日 09:3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黄晓明这“父子俩”昨天在京露面,冯小刚心情不错,表示将来贺岁片一定会起用黄晓明。

  冯小刚今年没拍贺岁片却演了个贺岁广告,在昨天公布的片子中他不但扮演了黄晓明的父亲,观众还发现了由他扮演的黄晓明太爷爷、爷爷两个角色。黄晓明对冯小刚的演技赞不绝口,他还透露:“拍摄时广告导演一听说他来演就哆嗦了,每拍一个镜头都问他您看行不行,冯导就说你是导演你说了算。”

  冯小刚说起最近热炒的《阿凡达》,他则严肃地发表了看法:“我看了,觉得挺好,但也没什么特别的,中国电影人不用因此检讨。”(记者王大鸣)

  冯小刚不屑《阿凡达》曝张艺谋是“第一贵导演”

  冯小刚质问中国导演检讨说:《阿凡达》没啥特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