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首当好莱坞影片主演 大小美国影星甘跑龙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首当好莱坞影片主演 大小美国影星甘跑龙套
2010年01月13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成龙好莱坞新作《邻家特工》即将于1月15日在国内上映,这部影片对成龙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在好莱坞投资拍摄的影片中,这是第一部由成龙真正担当主演的电影。

  成龙大哥在好莱坞已经闯荡了近三十年的时间了,从1980年第一部美国电影《杀手壕》开始到《邻家特工》,虽然经历了不少的影片,但都很难称的上是主演。他在好莱坞的经历也颇为曲折,80年代拍摄的《炮弹飞车》、90年代的《环游世界80天》等影片票房很惨淡,打开美国市场也只是靠香港电影《红番区》。在相对卖座的《尖峰》系列中,又被克里斯•塔克抢了不少风头。

  其实很多华人影星在好莱坞电影中都很难担当主角。这并不是一种歧视,而是一种文化上的自然免疫。周润发、洪金宝、甄子丹、李连杰这些在国内影坛响当当的名字,在好莱坞也难免沦为配角甚至龙套演员。08年推出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虽然主打中国元素,但国内一线功夫明星吴京在其中扮演的一个刺客,只有不到1分钟的镜头,而李连杰也不过是个边缘角色,这只是诸多在好莱坞打拼的华人明星的一个缩影。

  所以,这部即将上映的《邻家特工》对成龙来说意义重大。这才是成龙真正意义上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影片剧情完全围绕成龙来展开,包括成龙与邻家女的爱情、成龙与三个顽皮小鬼的爆笑演出、成龙与恐怖分子的功夫对决等。成龙作为一个主线将影片串接了起来,而3个孩子和《全民情敌》中的女演员安贝•瓦莱塔基本就是窜场。另外,影片将港片的快节奏和好莱坞的剧情创意进行了融合,虽然还是以成龙动作喜剧为主线,但显然形式和内容都有提升,这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

  影片中成龙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天分,和三个顽皮孩子一起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增添了一份欢乐。凭借成龙大哥的超强人气以及首次主演的开拓意义,这部影片将会吸引更多影迷的关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