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年龄太大了?《蜘蛛侠4》导演男主角全退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蜘蛛侠年龄太大了?《蜘蛛侠4》导演男主角全退出
2010年01月13日 15:3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索尼公司在本周一对外宣布,3部《蜘蛛侠》的男主角彼得的扮演者、男明星托比·马奎尔不再出演《蜘蛛侠4》,片方将要物色新的男主角。同时,3部《蜘蛛侠》的导演萨姆·莱米也因为与剧本存在分歧而退出《蜘蛛侠4》剧组。

  电影未拍争议不断

  自从索尼公司在2009年宣布要集合原班人马开拍《蜘蛛侠4》之后,这部电影的诞生就充满了坎坷。这部电影先是定于2011年5月6日上映,由于导演萨姆·莱米想要推翻现有剧本,并且加入新的反派角色等一系列意见而和索尼公司争执不断,导致《蜘蛛侠4》的创作一度陷入停滞状态。

  萨姆和索尼公司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协调之后,外国媒体又公布了《蜘蛛侠4》的创作终于又走上了正轨,索尼公司随后宣布这部电影可以在今年的3月底、4月初开机,大概在2011年的暑期上映。现在索尼公司正式宣布导演萨姆已经退出了《蜘蛛侠4》的剧组,这部“难产”的电影又推迟到了2012年的暑期档上映,而新的导演还在寻找中。

  主角退出原因不明

  如果说导演萨姆的退出还有原因可寻,男主角托比·马奎尔也退出剧组就让人觉得相当蹊跷。因为就在《蜘蛛侠4》因为导演和索尼公司意见不合而停滞创作时,马奎尔还在一次访谈中表现出对这部电影的信心,称延期只是制作的过程之一。他还认为《蜘蛛侠4》会继续取得突破。

  在索尼公司宣布了马奎尔退出《蜘蛛侠4》后,马奎尔的发言人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言论。索尼公司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但是从索尼公司的拍摄计划也许能猜出蛛丝马迹。索尼公司表示,《蜘蛛侠》系列电影一直都有大量的粉丝,很多人也都非常喜欢马奎尔塑造的角色,但是《蜘蛛侠4》将回归原点,讲述的是男主角彼得的高中时代生活,当《蜘蛛侠4》上映时,马奎尔已经36岁了,和高中生的年龄相差太远。实习生 吴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