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称辞演《雪花》李冰冰救急秘赴上海试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称辞演《雪花》李冰冰救急秘赴上海试装
2010年01月28日 09:3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金马奖影后李冰冰亮相“拯救地球中国力量”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圆桌会议。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李冰冰秘密抵达上海,为《雪花与秘扇》试装,看来,她顶替章子怡的出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着实不小。而记者昨日进一步了解到,章子怡的退出引发了剧组在选角上的混乱。除了李冰冰之外,另三名女星也加入了候选名单中,她们分别是舒淇、范冰冰和高圆圆。有意思的是,片中两个女主角的年龄都只有16岁,这不仅是女星们争角色的大战,还是一场“装嫩”大战。

舒淇、范冰冰、高圆圆候补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章子怡退出引发全部换角之后,两名事先就拒绝过这部影片的女星──舒淇和范冰冰再次成为影片女主角的候选人。这部影片早在“章子怡时代”,片方就曾先后邀请范冰冰和舒淇出演。而“泼墨门”以及之后一系列事件之后,章子怡退出了跟邓文迪的合作。对此,昨天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通过短信回复记者:章子怡的确辞演该角色,同时不再担任该制片监制的工作。并表示原因是为了拍《一代宗师》调不开档期。在这些事后,片方再次与舒淇和范冰冰方面协商。记者还了解到,高圆圆也是制片方的候选人之一。

  因为影片女主角小雪和百合在书中的角色都只有16岁,不管哪位女星出演,“装嫩”都是首要问题。而在目前的四个女星中,李冰冰37岁,范冰冰28岁,高圆圆30岁,舒淇34岁,看年龄,虽然范冰冰最小,但从一贯的角色看,高圆圆更占优势。

李冰冰沪上试装

  在广电总局的拍摄立项公示中,记者找到了《雪花与秘扇》的剧情简介。这部由熊晓鸽担任编剧的影片,讲述的是“丽丽与好友索菲的前男友产生感情,两个好友关系出现裂痕。丽丽的姨妈拿出一把扇子,给两人讲述了丽丽曾外祖母百合的故事。在19世纪中国的南方小城,破败大户人家的女儿小雪与穷人家的女儿百合,两人结为‘老同’。两人互相照顾,用女书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从剧情看,这部影片尺度非常大,裸戏看来免不了,如此大胆的尺度缘何引发众女星的争夺?

  《雪花与秘扇》有邓文迪的投资,也有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导演王颖执导,主打海外市场,正是国内女星进军海外的重要跳板。从这方面来看,对海外市场的企图心最强的李冰冰无疑是影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知情人士透露,在所有候选人中,李冰冰是跟片方配合度最高的一位。

  记者还了解到,《雪花与秘扇》的前期筹备团队已经抵达上海,展开拍摄准备。而在昨天,又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李冰冰已经抵沪,为该片进行试装。在采访李冰冰经纪人时,对方承认“片方的确与我们接触了”,但对于是否出演,饰演哪个角色,李冰冰方面都表示目前还是没有最终确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