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以900万美元拿下 《弯刀》欲“血洗”北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克斯以900万美元拿下 《弯刀》欲“血洗”北美
2010年01月28日 11:2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和索尼、狮门、华纳兄弟、福克斯、派拉蒙和温斯坦公司的几番竞争之后,福克斯近日宣布击败竞争对手,以900万美元加利润分红的条件获得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导演的新片《弯刀》的发行权。

  罗伯特擅长用低成本打造拉丁风情的暴力影片,曾经拍摄过大胆使用黑白画面、风格独特的《罪恶之城》,还有《杀出个黎明》、《恐怖星球》、《墨西哥往事》经典影片都曾经“血洗北美票房”。他的《杀手悲歌》创造了以7000美元的超低廉成本获得了超过200万美元火爆票房的奇迹,他本人也被誉为B级片(低成本电影)的新天王。在和福克斯公司合作之前,罗伯特的影片多是在温斯坦公司名下拍摄的,如今福克斯重金挖走了罗伯特,足见对罗伯特才华的肯定。而此次争夺战中败下阵来的温斯坦公司的工作人员事后表示,“我们之前看了剧本,觉得一点都不好。”如此明显的酸葡萄心理也令人忍俊不禁。

  《弯刀》原来是2007年罗伯特和好友昆汀·塔伦蒂诺在联合执导的电影《刑房》中穿插的一段“假电影预告片”,罗伯特这次“假戏真做”,拉上蒂文·席格、罗伯特·德尼罗、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林赛·洛韩、杰西卡·阿尔芭等一票明星把这段预告片真的拍成了一部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受毒枭迫害的墨西哥人被雇用利用他挥舞大刀的技艺去刺杀腐败参议员的故事,依旧延续了罗伯特擅长的老式电影风格,充斥着复仇、暴力、血腥、壮汉和美女元素,预告片中满脸横肉、壮实野蛮的男主角已经把许多影迷的情绪调动了起来,翘首企盼该片的上映。

  实习生 吴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