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玄彬热恋中被迫分离 5月前无法甜蜜约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玄彬热恋中被迫分离 5月前无法甜蜜约会
2010年01月28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慧乔玄彬(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近日,韩星宋慧乔加盟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代宗师》,她的男朋友玄彬则将赴美国和汤唯合作拍摄韩国电影《晚秋》,因为工作关系处在热恋中的两个人将要分开一段时间,直到5月之前都无法进行约会。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宋慧乔在下个月初将参加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一代宗师》是梁朝伟、张震、章子怡等华语顶级明星齐聚参演的作品。宋慧乔去年年末确定出演,在中国接受了武术训练。预定在2月开机将进行3个月的拍摄,直到到5月。

  宋慧乔的男友玄彬也将在2月中旬到美国开始拍摄电影《晚秋》。这是1966年李晚熙导演的电影的重拍。此电影在1975年和1981年已经被重拍了2次,作品得到大众认可。电影主旨是获得特别休假从监狱里出来的女子和被人追赶的青年的偶然相遇和爱情。《色戒》的女主角汤唯作为主演,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

  玄彬为说好英语台词从去年年末开始就留在西雅图为摄影做准备。《晚秋》预计也将拍摄3个月左右,所以玄彬和宋慧乔在5月份之后才能够见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