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拒吻大S:不是老婆不让亲,是我尊重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拒吻大S:不是老婆不让亲,是我尊重老婆
2010年02月08日 10:3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日下午,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主演悉数亮相。《风云2》将于12月9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图为谢霆锋黑超遮面军装扮酷。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月7日,继北京首映之后,《全城热恋》主创又来到上海,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谢霆锋、BOBO亮相,虽然没有北京首映时四大美女的争奇斗艳,但此次“全男班”现场更加火爆。

  发布会现场,特意从《新少林寺》剧组赶来的谢霆锋一反一贯低调的“男儿本色”,一进场就讲起笑话。

  此前北京发布会上,大S曾因“根本没有吻到”而给谢霆锋的吻技打了零分。此番来到上海,谢霆锋说,原来猜测大S给自己的吻技打了3分,没想到有零分那么低。对此他解释:“如果那个角色太会亲的话我会觉得他太色,他本来就是个很单纯的年轻人。其实拍吻戏没什么顾忌,不是老婆不让亲,是我尊重老婆。”

  谈起太太张柏芝,谢霆锋直言“敢爱就是浪漫”,“这个圈子最怕别人不喜欢,当初我和太太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很多声音,但是抛弃所有东西都觉得值得,那才是浪漫。”谢霆锋还大方谈起了和家人的关系,他表示,凡事都有希望,对于有些东西不一定要那么执着。“我跟家人的关系未必像外界看上去那样亲密,但有些事情不用强求,过去就好了。”记者 陈玲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