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晚宴顶级大厨掌勺 首办“小金人”署名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晚宴顶级大厨掌勺 首办“小金人”署名式
2010年02月11日 15: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斯卡晚宴历来都是颁奖典礼之后的盛大派对。今年,除了丰盛的美食、华丽的装潢,出席嘉宾们还将首次欣赏到富有纪念意义的一项节目——为“小金人”奖杯刻上奥斯卡赢家的名字。

  按照以往的传统,奥斯卡获胜者在领奖台上拿到的都是未经任何标记的“小金人”。之后,他们将把奖杯交还给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便让学院在奖杯上留名。不过,今年第82届奥斯卡奖将打破常规,获胜者不必再等待“迟到的战利品”,而是第一时间就将拿到新鲜出炉的完整奖杯。

  原来,负责制造“小金人”奖杯的R.S. Owens公司根据入围名单,为所有可能获奖的197位候选者都制作了“名片”,每个“名片”上标有姓名、奖项单元、电影名字和年份。

  在奥斯卡晚宴上,获奖者将被邀请到一个特别区域,当场见证技术人员把属于自己的“名片”附着在对应的奖杯上。至于那些没有用武之地的“名片”,将被统一回炉处理。

  尽管这项工作比原来的程序花费了更多的人力、时间,但对于以创新为宗旨的奥斯卡主办方而言,这不失为一个夺人眼球的转变。

  “在标上名字之前,每个‘小金人’奖杯都不是完整的。”奥斯卡主席汤姆·谢莱克说,“奥斯卡晚宴则是获奖者最后‘画龙点睛’的绝佳场合,他们将以此庆祝自己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今年奥斯卡晚宴的掌勺主厨将是已连续16年担任此职的世界顶级厨师沃尔夫冈·帕克。晚宴现场已于9日向媒体开放,奢华布置和明星美食提前曝光。第82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