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自称“业余演员”:没资格评论张曼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学友自称“业余演员”:没资格评论张曼玉(图)
2010年02月11日 15:4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浪漫爱情贺岁片《全城热恋》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礼,导演夏永康、陈国辉与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徐若瑄、Aangelababy、井柏然等来到现场。首映后,香港观众对该片赞赏有加,有人更赞叹张学友演技了得,但张学友却十分谦虚,自称是“业余演员”,连评论张曼玉的资格都没有。

  因为照顾家庭而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张学友,每次出现都必然是全场焦点。在片中,他饰演一个单亲爸爸,张学友说,拍戏时也会想起自己的女儿,“很难免会代入自己的情感,因为那个女孩就跟我女儿差不多大”。记者问他为什么不带妻女来看首映,张学友的脸上当即露出慈爱的笑容:“现在几点啊?女儿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

  张曼玉在片中有三分钟的戏份,有记者问张学友如何评价张曼玉的演技,张学友似乎被吓了一跳,想了一会儿才回答说:“我是业余演员,她是那么多届的影后,我很难去评论她。让她唱歌,我再去评论她,好吧?”对于饰演情侣的刘若英,张学友则大赞对方“手法好”。原来,刘若英饰演的洗脚妹在片中要帮张学友捏脚,张学友说,那是他全片中最享受的一场戏:“她的手法很专业,相当厉害。捏的时候她说,你的腰有问题。而我真的是腰有问题。”刘若英表示,她认为张学友真人“比银幕上还好,人很真”。张学友一听,立刻激动地想拍刘若英的肩膀,但刘若英却显得很害羞。张学友笑说:“她很容易脸红的。你说她不好,她生气了会脸红;你说她好话,她开心、害羞也脸红!”

  【链接】 《风声》将拍前传

  《全城热恋》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当晚也出现在首映礼上。他透露,电视版《风声》、电影版《风声2》都在筹备中,周迅和李冰冰都不会出演电视剧版,而电影版《风声》前传、后传的剧本都在撰写中,“希望先拍前传,因为原先的演员都可以继续参与。后传就要找一些新演员了”。

  黄辰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