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杨紫琼合拍杨门女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杨紫琼合拍杨门女将
2010年03月0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巩俐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章子怡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4日电 香港媒体今天披露,导演于仁泰将集合五大女星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杨紫琼开拍《杨门女将》,其中章子怡饰演穆桂英,周迅担演杨八妹,汤唯饰演杨六郎的妻子柴郡主,巩俐出演比她实际年龄大很多的佘太君。

  港媒报道,这个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由橙天嘉禾及日本Avex携手合作,投资2,000万美元(约 1.6亿港元),电影由曾在好莱坞执导《娃鬼新娘》(Bride of Chucky)的香港导演于仁泰操刀,这是他年前与李连杰合作《霍元甲》后,再度拍摄华语电影。

  目前身在美国的杨紫琼昨日透过助手回复说:“ 是有同导演谈过这部戏,不过角色还未落实,不过她确实好希望同于导演合作。”

  橙天的发言人Emily昨日也证实《杨》片即将开拍,她在电话中回复说:“ 5月于导演就会开拍这部电影,但其他详情仍未方便透露。”

  汤唯的经理人也证实她已接拍该片,但细节要由橙天安排公布。

  《杨门女将》作为一出英雄传奇电影,杨家将的故事对中国人而言可谓耳熟能详,故事曾多次被改编搬上大银幕及电视剧。报道指,新版本的《杨》片将有别于以往着重描述忠义的风格,会配合国情融合了民族情怀与英雄色彩,拍成一部史诗式的作品。

  电影顾名思义以女将为主,演员也以女演员为主,大部份角色已经落实,如章子怡并未受涉嫌诈捐及广告照被泼墨事件影响,依然担演戏份最重要的穆桂英一角,而且这是她继《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后,再度与巩俐及杨紫琼结片缘。

  至于多情的杨八妹一角由周迅担演,汤唯饰演杨六郎的妻子柴郡主,最难得是巩俐首肯演出比她实际年龄大很多的佘太君角色,当中只有跟导演熟稔的杨紫琼角色仍然悬空。

  另外,曾参与多出华语片、并凭《乱》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日本设计师和田惠美,将为《杨》片设计服饰,先后为多出华语古装片设计服装的她可算驾轻就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