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赞张静初性感非凡 黄圣依自信“最美”(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达华赞张静初性感非凡 黄圣依自信“最美”(图)
2010年03月30日 10: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惊悚悬疑剧情大片《守望者》昨天在京宣布开机,幕后班底及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余少群、郝蕾、巍子等组成的全明星阵容悉数登场。

  从现场发布的概念海报与视频短片看出,《守望者》中包含了丰富的惊悚元素,幽宅及各种神秘道具、场景一应俱全,海报上的一根诡异的铁钉更是为影片奠定了冷酷、神秘、毛骨悚然的基调,惊悚气氛呼之欲出。

  张静初与陈思成在戏中有大量对手戏,这部戏对两人最大挑战,就是要在三四天中学会5种舞蹈。张静初称从技术角度上说,是她接拍的难度最大的戏。而在场男星盛赞张静初,任达华爆出所有片场人员看到张静初跳舞都要流口水,“你们不知道张静初跳得有多性感。”陈思成也证明说,张静初在戏中变得“特别地千娇百媚”。

  张静初则称陈思成是非常好的对手,“我们俩要一天跳十几个小时的舞,感觉很好,我发现自己还有热爱舞蹈的这一面。感觉就像穿着停不下来的红舞鞋。”虽然不肯透露自己在电影里的造型,张静初笑称自己的胡子造型很帅,并建议导演给自己加戏,蓄胡子反串帅小伙。

  黄圣依则自信地告诉记者,这部惊悚片会拍出“最美的黄圣依”,“因为从发型到服装都特别精致,在戏中我也挖掘出很多银幕上没有呈现过的另一面。”她还透露“导演在写这个本子就想到了我,所以见一面就定下我来演。”黄圣依还透露,巨力影视今年会投资电影《白蛇》,由她主演,下半年开拍。记者 程雪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