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道》获影评人首肯 观众“带水果没时间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弹道》获影评人首肯 观众“带水果没时间啃”
2010年04月12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日前,动作惊悚片《弹道》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公映两天后,影评人普遍盛赞该片“制作精良,题材难得”。而大多数观众观看了该片以后的口碑也非常不错,有观众称,“刚从电影院看完《弹道》,带的水果都没有时间啃,情节紧凑,演技惊人。”

  据电影《弹道》监制、著名编剧何冀平介绍,电影《弹道》上映前两天,该片的拷贝定数突然翻倍,出乎出品方和发行方的意料。这也引得业内著名人士、影评人以及观众的声势关注。同时,何冀平也表示,希望有更多影迷会来关注一下电影市场为数不多的关于台湾政治题材的《弹道》。

  据《娱乐快报》的调查,《弹道》被大众评为:虽然很惊悚,但是电影讲述的故事很有真实性、给人的印象很深刻,也很有震撼性。自4月9日该片在全国公映以来,不少观众都第一时间赶去看了电影《弹道》,觉得很经典,“只是电影院里的人比想象得多,演员出色,剧情完美。”影评人普遍盛赞该片“制作精良,题材难得”

  北青报资深评论员、影评人李星文在博客中撰文称:导演刘国昌之前最有名的作品是《雷洛传》,那是刘德华天王主演的一百多部电影里数得着的佳作,这部王晶二十年前监制的枭雄片对香港警界早年间腐败的揭露,远比王晶去年亲自导演的《金钱帝国》更深刻。《弹道》在想像和现实之间笔走龙蛇,既给了观众“3·19枪击案”的清晰答案,又以小人物的视角书写了一段传奇。其实,这类调和阴阳、游走两端的电影最是难拍,不是失去了现实的逼真感,就是限制了虚拟的自由度。《弹道》也在进行着痛苦的左右互搏,又囿于敏感的两岸关系而难逃刀斧之苦,呈现出今日之文本已殊为不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