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新片入围戛纳 范冰冰王学圻将携手走红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小帅新片入围戛纳 范冰冰王学圻将携手走红毯
2010年05月11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北京竞园一号库,入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王小帅电影《日照重庆》举办了剧组壮行酒会,导演王小帅携李玲玉、秦昊、子义、李菲儿、丁嘉丽、张嘉译、王奎荣等主要演员亮相,男主角王学圻、女主角范冰冰皆因在《赵氏孤儿》剧组拍戏未能出席。王小帅和到场演员均表示已经做好冲击戛纳的准备,对即将到来的戛纳之旅充满了信心,并举杯共同祝愿《日照重庆》能在戛纳斩获大奖。

  与之前在《梅兰芳》中饰演的名伶“十三燕”以及《十月围城》中声名显赫的大商人相比,王学圻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可谓相当平凡,在《日照重庆》中,王学圻担起大梁,挑战男主角林权海—— 一个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家庭、忽略了孩子的失职父亲,面对儿子的悲惨遭遇,他将踏上寻找真相的漫漫长路,从而进行自我救赎。此次是王学圻与王小帅导演的首次合作,与范冰冰则是三度携手,老戏骨究竟怎样演绎平凡小人物,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王奎荣及丁嘉丽等演技卓著的当红明星加盟,《日照重庆》中也不乏活力四射的新鲜面孔,曾在《鹿鼎记》中饰演曾柔的李菲儿、在《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等影片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秦昊以及著名影星巍子之子子义都在本片中出演角色。虽然经验尚浅、人气稍弱,但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畏之势必将点燃影片的旺盛活力。新鲜的面孔也势必大大增添《日照重庆》的神秘感与期待值。

  据悉,王学圻和范冰冰也会向《赵氏孤儿》剧组请假和王小帅导演携手走上戛纳红毯,这也是二人首次有代表作品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因此注定会备受瞩目。(马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