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称甄子丹非戏霸 舒淇为“麻烦”黄秋生解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嘉上称甄子丹非戏霸 舒淇为“麻烦”黄秋生解围
2010年05月11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舒淇为黄秋生现场解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已将档期锁定国庆档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黄秋生纷纷亮相,独缺扮演陈真的男一号甄子丹。虽然甄子丹因档期原因遗憾缺席,但身陷“戏霸门”的他仍是全场的焦点。近日,出演《精武风云》的新人女星周扬在博客上踢爆甄子丹是“戏霸”,但陈嘉上和刘伟强却纷纷力挺甄子丹,陈嘉上还自曝剧本是自己改的,与甄子丹无关。

  “金三角”组合欲豪夺5亿

  今年春节前关机的 《精武风云》由光线和寰亚联合出品,该片投资高达1.2亿,并预先锁定了国庆档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出品方宣布欲将该片打造成2010年 “票房冠军”。在片方看来,与此前的 《精武英雄》、《精武门》相比, 《精武风云》虽然是翻拍,但决不是一部传统的功夫巨片,影片集传奇、阴谋、爱情于一体,堪称 “超级英雄”大片。此外,影片有 “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的金三角组合,必将创造出1+1+1大于3的效果。

  对于票房预期,陈嘉上更是豪言: “影片拿到3亿元会比较轻松,5亿元则令自己神往,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而出品人之一、光线总裁王长田甚至表示,如果影片票房过5亿,将给女一号舒淇送辆内地牌照的跑车。

  双雄导演否认子丹是戏霸

  日前,新人女星周扬在博客上披露了去年拍 《精武风云》的往事,并将 “矛头”指向甄子丹。周扬称自己扮演的是陈真的师妹,和甄子丹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为了拍好打戏,她还接受了 “御用武行”的专门训练,并一度练到韧带撕裂。但武行把周扬的招式给甄子丹看后,她得知自己的打戏全部被取消,连和黄渤的一段感情戏也被删了。

  对于甄子丹 “戏霸说”,陈嘉上听后耐心地解释说: “周扬作为新人,不太懂得电影中关于角色的一些要求。我写了8稿剧本,她的打戏是我删掉了,甄子丹真的很冤枉,说他是戏霸对他很不公平。要说霸道,我只觉得自己更霸道吧。”有记者又继续 “追问”刘伟强说: “作为动作导演,甄子丹在片中起到什么作用?”刘伟强依旧力挺甄子丹: “他和我是合作关系。”

  黄秋生被曝是个大麻烦

  除了甄子丹, 《精武风云》中还有个难搞的黄秋生,他除了脾气暴,也经常会口不择言爆猛料。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切中黄秋生要害:“听说你的脾气和你演戏的水平正相反,有很多观众认为你这个人很难搞,你怎么看这个问题?”黄秋生却反问道: “我很难搞吗?演员搞演员,导演搞导演的事情,有什么不对呢?”

  一旁的舒淇则赶忙帮着化解尴尬, “黄大哥的确是比较麻烦,但他确实是属于比较有思想的演员,和他演对手戏就要把自己调整到和他一个高度,否则就会很难缠。”听到舒淇说到 “高度问题”,黄秋生立刻打断舒淇说: “你说和我演对手戏要调整到和我一样的高度,这个高度是高啊,还是低啊,你说不清楚,大家很容易误会的。”而导演刘伟强则称黄秋生是 “性情中人”, “和他合得来的人,你给他一块钱,他都有可能来演戏;和他合不来的人,他的个性就会变得很麻烦。”记者 于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