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回顾展”在广州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电影回顾展”在广州开幕
2010年05月26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5月25日电 (记者 郭军)25日,香港电影发展局、广东省电影公司及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举办的“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在广州开幕。

  该项电影回顾展将连续5天在广州中影南方旗下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及太古仓电影库放映20部原汁原味的香港电影。

  展出的片目包括:《泥孩子》、《人在纽约》、《梁山伯与祝英台》、《少林三十六房》、《半斤八两》、《最佳拍档》、《鬼马智多星》、《龙虎风云》、《监狱风云》、《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神勇双响炮》、《三人世界》、《僵尸先生》、《皇家师姐》、《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阿飞正传》、《但愿人长久》、《魔术男》及《跟踪》。

  据悉,该展是一项非商业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也是香港电影发展局今年在内地推广香港电影的重要活动之一,藉此向内地观众介绍多套高水平的香港电影。香港电影局希望透过此次活动加深广东观众对香港电影及本土文化的认识及兴趣,以及两地更紧密的电影文化交流,以拓展香港电影在广东的市场。

  是次影展得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以及有关香港电影公司和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影展闭幕礼暨座谈会将于5月29日下午在五月花电影城举行。座谈会题目是“香港电影之昨日、今日、明日”,出席的演讲者包括文隽、李修贤、冯杞然、黄修平、刘观伟等导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