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爆肥5公斤双目无神 东京买药“变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爆肥5公斤双目无神 东京买药“变哑”(图)
2010年06月11日 10:4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伊能静回复单身后接拍的首部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在北京举行主创见面会。伊能静出演“红斑狼疮”患者,不惜扮丑上阵的她说想趁机转型。

  伊能静为了新角色增肥5公斤,为了演出双目无神的效果,又拔掉了一部分眉毛和眼睫毛,结果一度发现拔掉的眼睫毛长不出来了。伊能静还把自己“变哑”,在戏中伊能静要开嗓子唱歌,却被要求走调,这十分让她为难:“我声音很细,辨识度很高,做假很难。”伊能静想到了一个委屈自己的办法,她去东京买了让人暂时嗓子变哑的药。(记者 陈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