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海风云》首映 约翰·库萨克赞巩俐比章子怡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谍海风云》首映 约翰·库萨克赞巩俐比章子怡美
2010年06月11日 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6月17日中国公映还有一周的时间,跨国大片《谍海风云》昨日迎来全球首映日。影片主演巩俐携手约翰·库萨克共同亮相北京首映现场。库萨克绅士一样向巩俐行吻手礼,说:“我从很久以前就是巩俐的粉丝。这次合作更感到她就像蒙娜丽莎,在镜头前表现出的神秘和力量让人无法转移视线。”巩俐也盛赞库萨克不仅是一位极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才华横溢、充满魅力的人。

  自谦是周润发粉丝

  凭《2012》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库萨克表示,来中国的愿望由来已久,当初听闻巩俐出演女主角更是不遗余力自荐出演男主角。“我是从小说、电影了解中国,从《活着》开始关注巩俐的作品,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演员,和她对戏要一直看着她的表情,她就像蒙娜丽莎一样神秘、美丽。”同时库萨克还是周润发电影的粉丝,“我大概在15年前看过他演的《喋血双雄》,特别喜欢。即使到现在看,它还是一部非常前卫且经典的动作片。周润发就是中国的亨弗莱·鲍嘉。”当被问到对其他的中国女演员有何印象,库萨克说出章子怡的名字,但他坦承,在自己心目中,巩俐比章子怡更美丽。

  通过儿歌学习中文

  库萨克主演的电影《2012》中展现世界末日的情景,成为今年银幕上下的热门话题。对此,库萨克也不回避。他开玩笑地称,如果真有世界末日,他会跑到北京后海的酒吧,喝很多烈酒,然后把以前戒的烟都抽回来。

  《谍海风云》是有中美两大电影公司华谊兄弟和韦恩斯坦兄弟合力打造。约翰·库萨克兴奋地提议下次两家公司合拍一部喜剧片,还由他和巩俐出演。巩俐则爆料库萨克通过儿歌学中文,库萨克当场背诵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逗得在场众人哄堂大笑。余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