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老师》开机 反映大学生在新疆支教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支教老师》开机 反映大学生在新疆支教生活

2010年06月25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和6月25日电(记者 陶拴科)一部反映内地大学生在新疆边远地区支教生活类的电影今日在新疆新和县开机,这部教学题材类影片由北京著名导演卫晓茼导演,需要一个月时间拍摄,将在今年国庆节前献给观众。

  据该片导演卫晓茼介绍,电影《支教老师》反应了两位没有考上研究生的师范大学毕业生杨沫和赵莎,千里迢迢来新疆支教。在她们支教的“新和县托克苏中心小学”老师和校长用当地最热情的迎接方式欢迎她们的到来。

  新和县委书记马国强介绍,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新和县通过《支教老师》的拍摄,反映当地民族团结,双语教育,民众生活方面最真切的一面。

  据悉,该片由新疆天山电影制片厂拍摄,北京演员杨沫主演。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