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儿闪电宣喜讯 否认奉子成婚谢父母成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允儿闪电宣喜讯 否认奉子成婚谢父母成全
2009年05月12日 12:14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星宋允儿突然宣布将于28日下嫁韩国影帝薛景求,消息一出震惊韩国演艺界,不禁令媒体纷纷揣测是不是宋允儿有了?不过双方经纪公司澄清,两人是最近得到双方父母同意,订好婚期后才宣布消息,绝对不是“奉子成婚”。

  据称,两人从2007年秋天开始交往,去年秋天决定结婚,薛景求在4月中旬正式到宋允儿家中提亲。宋允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相信他是一个一心一意的人。”还透露爸爸第一次看到薛景求就对他赞不绝口。根据《朝鲜日报》报导,难掩待嫁喜悦的宋允儿谈到准老公,面露娇羞地透露:“我想生两个孩子,如果是儿子,希望长得像他,如果是女儿,希望长得像我。” 他们将于本月28日下午5点,在首尔方背洞以教堂婚礼形式结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