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重新组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重新组传闻
2009年05月16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5月16日电 (记者 郑小红) 歌手卢庚戌今天在此间回应水木年华重新组传闻时称,个人新专辑是对水木年华组合音乐的补充。

  此前传闻卢庚戌与水木年华另一成员缪杰产生矛盾,欲各自单飞,而前不久专门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珍藏版《未来的未来》,完全撇开了组合前往天津、深圳等地签售,让人更加怀疑水木年华面临散伙。

  卢庚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我出的这张个人唱片其实理解上就是单飞的一种,因为我写的很多歌曲,有些适合水木年华来推出,有些作品不是很合适,”卢庚戌说:“毕竟组合是两个人的组合,要有两个人在一起特点。 水木年华是带有民谣或摇滚气质的偏文化类的流行组合,而我个人的很多作品其实更加自我,很难用水木年华的名义推出来,但确实是我很想表达自己的一个部分,所以我想把我个人的这种自我的形式用我个人的名义推出来。”提到搭档缪杰,卢也支持他以他个人的形式推出一些个人化的作品。“其实无论怎样做,都是对水木年华组合以外的音乐的补充。”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