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齐秦传已拍拖一年 遭质疑假恋情真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蔷齐秦传已拍拖一年 遭质疑假恋情真炒作(图)
2009年05月21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晚,萧蔷亮相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红地毯。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齐秦。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1日电 齐秦、萧蔷日前爆出“牵手情”,传两人已经交往一年,齐秦说他喜欢萧蔷,但是人家不一定喜欢他,而萧蔷含蓄的说还要多多相处,没否认恋情有谱。由于齐秦与小24岁的女友雅雅感情稳定,也有人认为此绯闻是萧蔷为进军大陆的新专辑暖身刻意炒作。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萧蔷忙着工作,感情世界也不寂寞,传出新恋情而且对象还是歌坛浪子齐秦,接连在台北、北京被拍到牵手约会照片,齐秦、萧蔷这对才子佳人配,据说已经秘恋一年。萧蔷表示,“我觉得还是要多相处吧!感情也好,然后各种关系也好,还是要多相处,(不排除未来的可能性)。”

  萧蔷很娇羞,说是欣赏齐秦的音乐才华,但没否认恋情有谱,至于齐秦面对记者求证,含蓄地说他喜欢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欢他,双方没有正面承认新恋情,不过,已经打算要推出合唱单曲。

  萧蔷在四年前就曾经出唱片,近几年演艺重心移往大陆,由于齐秦在大陆拥有高知名度,这次跟齐秦传绯闻,恋情真的有谱,还是为进军大陆的新专辑暖身刻意炒作,耐人寻味。

  其实,艺人齐秦这十年在大陆发展,爱情、事业两得意,不但在北京成都买豪宅,还在成都开一家火锅店生意相当不错,最近他在北京成立娱乐公司准备替自己出专辑,感情方面,齐秦与小他24岁的大陆女友雅雅感情也很稳定,因此他与萧蔷的恋事,也有人认为只是纯友谊。

    目前与齐秦交往的是大陆女友雅雅,她比齐秦小24岁,两年前在齐秦上海演唱会上公开现身,166公分的她身材匀称,曾担任过歌手,现在则任职齐秦音乐工作室,从她的颈部刺着红色“齐”字,可以看出两人感情相当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