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商天娥欲与男友完婚 交往已四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女星商天娥欲与男友完婚 交往已四年(图)
2009年05月21日 15: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巾帼枭雄》正在TVB热播,在其中扮演二奶奶彭娇的商天娥被指将与同居四年的男友李伟诚结婚,对此,商天娥承认有结婚意向:“我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结婚最快也要明年年中,而且我和他都要减肥。”

  现年46岁的商天娥曾经恋上《再见艳阳天》的摄影师,二人分手后,情绪低落的她一度放弃演艺事业。四年前,她与从事金融外汇及灯饰生意的李伟诚相恋,并开始同居。李伟诚对商天娥相当体贴,不久前,他被拍到送商天娥去机场,他拎行李、代办登机手续,二人十指紧扣,羡煞旁人。

  近年来,商天娥走师奶路线,除了拍电视剧,她还经常代言汤煲、洗衣粉、健康食品,并开演唱会。日前,正在赶拍新剧《掌上明珠》的她已向剧组请假,到马来西亚为7月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宣传。揾钱良机不可失,商天娥与李伟诚的婚事因此一拖再拖。19日,香港记者电话采访商天娥,她承认有结婚意向:“身边的朋友和长辈比我们还紧张,老追问结婚的事情。我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结婚最快也要明年年中,而且我和他都要减肥,我可不想结婚的时候胖胖的。”(阿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