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坦言永远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坦言永远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图)
2009年05月22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慧敏任代言人后愈来愈年轻,被问日后岂非跟倪震变成老夫少妻时,她就哈哈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周慧敏(Vivian)自1月嫁给倪震后,有指她雪藏卵子想为倪震生个孩子,昨日Vivian出席“Elyze X周慧敏‧再造身体”活动,她即否认传闻,澄清没有此想法。

  Vivian称,虽然已到了生育年纪,但她没有雪藏卵子这方面的意识,同样亦没有生育计划,她说:“我一直都说不会生BB!”至于被拍到常出入医院,她解释出入医院原因是右手膊头韧带有事。

  Vivian称已是第二年出任代言人,清除了很多橙皮脂肪,身材也愈来愈好,且可以抗衰老。岂非她愈来愈年轻,日后变为老夫少妻?她闻言即哈哈笑,她开心地大赞倪震很细心,老公照顾人的能力比她好。

  对于好朋友古巨基近期因约满金牌大风闹出不少是非,且有周刊报道基仔因转会签约英皇,腰斩跟助手绯闻女友Lorraine的婚事,令Lorraine精神崩溃。Vivian表示不相信报道,她与Lorraine关系很Close,但甚少谈基仔及结婚的事。她又指没过问基仔近期惹的是非,她只会祝福好友有好发展。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