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正道>央视双播 孙红雷谈角色:与余则成不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人间正道>央视双播 孙红雷谈角色:与余则成不同
2009年05月23日 11: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历了延播风波后,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确定将在6月2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并且次日在央视1套星夜剧场重播。该剧主演孙红雷、柯蓝、张恒、黄志忠参加了昨天的开播发布会。孙红雷透露,他扮演的杨立青是个知识型军人,很阳光,但又有些顽劣,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完全不一样。

  50集战争题材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讲述了杨家三兄弟从1925年到1949年之间的人生历程。孙红雷说,他扮演的杨立青是个知识型的军人,“他在军阀世家长大,用收藏古玩来逃避战争,从小不缺钱,不缺教养,顽劣、淘气,后来考上了黄埔军校,跟以往的李云龙、石光荣等军人角色不一样,也不像《潜伏》里的余则成那样提心吊胆过日子。”

  孙红雷说《人间正道是沧桑》最大的特点是真实,“没有故意美化主角,每个观众看完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至于该剧的影响能否超越《潜伏》,孙红雷称不好说,“《潜伏》之前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很多专家、老师说我表演上又进了一步,我希望这个戏也是如此,演的每个角色都有进步。” (记者许青红)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