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状态尚可 警方拒绝透露线人身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状态尚可 警方拒绝透露线人身份
2009年05月23日 11: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夫妇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警方拘留4天。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满文军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和其他在拘人员也相处得很好。此外,有消息称向警方提供消息的“线人”是娱乐圈人士,但警方以“保护线人”为由拒绝透露线人身份。

  儿子目前由岳母照顾

  满文军夫妇目前被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昨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当晚被抓后,满文军和妻子就被分开拘留,两人没有再见面。目前,满文军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和其他在拘人员相处得很好,并不像外界所传激瘦10斤。据了解,满文军9岁的儿子目前由他的岳母照顾,孩子还不知道父母被抓的消息。

  满文军是被行政拘留14天,拘留期满后即刻释放。而他的妻子李俐因承认向现场人员提供了毒品而被刑事拘留,法院将据此立案并做出判决。根据法律人士估计,李俐有可能面临3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

  警方不便透露线人身份

  此外,日前有消息称北京警方是在接到圈内人的线报后采取的行动。早在上个月,警方就接到了这位娱乐圈人士的线报,当时由于缺少证据,警方没有进行抓捕。在5月18日晚,警方再次接到线报,称满文军夫妇要在生日宴会上吸食毒品,毒品已经携带到了coco banana酒吧,警方立刻展开了行动,并伪装成服务生进入包间。昨日,警方人士向记者承认的确是接到了线报,但因为要保护线人,所以不便透露线人的身份。(记者勾伊娜)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