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放话丁克到底 即使已经结婚也不计划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放话丁克到底 即使已经结婚也不计划怀孕
2009年05月23日 14: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周慧敏前日出席香港某美容中心记者会,对于日前有关她冰冻卵子的新闻,她直言自己绝对不会生小孩,即使已经结婚也不计划怀孕。而谈及好友古巨基的转会一事,她表示支持他的决定。

  周慧敏当日以一身蓝色低胸短裙亮相,被问及有报道指她到医院冰冻卵子,准备做高龄产妇的事,周慧敏坚称自己不会生育,去医院是治疗肩部韧带。对于没有考虑冰冻卵子,她表示尊重别人选择人工受孕,但她自己的生育计划就是不生育,就算结婚后也不改变。

  谈及其好友古巨基转会惹来不少是非,周慧敏坦言这段时间不敢打扰对方,但会支持他的决定。她觉得约满转公司是好普通的事,每个艺人到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追求,就算完结了都应留下美好回忆。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