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喜得千金 称获得“最好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喜得千金 称获得“最好礼物”
2009年05月23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宫泽理惠怀孕后首次亮相的照片(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女演员宫泽理惠(36岁)所属事务所23日透露,宫泽已于20日在东京一家医院生下一名女孩。

  宫泽通过事务所发表感想称:“一同度过的10个月和诞生的瞬间,是孩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希望今后全家三人一起,每天健康茁壮成长。”

  宫泽于今年4月与2007年底结识的普通男子成婚。

  今年2月,正忙着和松隆子一同主演舞台剧《PIPER》的宫泽理惠传出怀孕6个月的消息,引来一片关注。

  当时,宫泽强调:“我想和他、和孩子一起创造一个独特的家庭。”没有发表任何关于结婚安排以及对象情况的消息。后来媒体在采访中了解到,宫泽理惠的对象比她大5岁,是一位冲浪教练和跳水指导,主要生活在夏威夷。

【编辑:曹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